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大新宇集团浙江新宇贸易有限公司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2020-05-21 16:14:50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上午,浙大新宇集团浙江新宇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向牧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吴国祥对丁向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校园商贸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专项交流和探讨。
  丁向牧介绍了浙江新宇贸易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几年高校采用的商贸管理模式进行了分析。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对公司有所启发,促进校园商贸管理工作更好开展。吴国祥对我校商贸的架构模式、人员基本情况、服务范围、服务特点、新成立的梁林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和天猫校园店运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高校商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会后,丁向牧一行实地参观了越秀校区可思汉超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