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为2020届考研学子举行线上模拟复试

2020-05-11 09:18:13 通讯员:徐进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受疫情影响,2020届考研复试改为线上进行。今年生化学院有60余名同学初试成绩超过国家分数线,为了给考研学子提供精准的复试指导,5月9日上午,学院组织2020届考研线上模拟复试。
  考研班主任朱长俊前期精心组织安排,特邀学院经验丰富的研究生导师和学科带头人参加,并按照专业分组,从效果上保证了模拟辅导的高质量和精准性。面试老师从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两方面提问,各位同学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外语和科研能力等。面试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提出了宝贵建议。制药162班郑滟男同学表示:“这次实战训练让我感受到了真正复试的场景。今天的经验可以有意识避免复试可能发生的问题。面试老师的问题非常契合我的报考专业,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另外老师还指出我设备和声音方面的细节问题,这些都是我没有想到的,非常感谢学院的老师们!”
  此次模拟辅导帮助考研同学及时发现并修正问题,增强了面对线上复试的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