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奖教金”和“TFL杯”嘉兴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2019-12-30 14:37:14 通讯员:马贺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材纺学院在14号楼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奖教金”和“‘TFL杯’嘉兴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及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主持。
  易洪雷致辞,简要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及近年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中国皮革协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嘉宾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嘉宾和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杜曼宜、金琳朝,获奖教师李书卿分别发言,感谢学院、专业和中国皮革协会的大力支持。
  陈占光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并对获奖同学及全体学生提出勉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勤思考、多实践,为服务皮革产业、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陈占光、龚慧红与学院领导、轻化工程系教师就2020年全国皮革科技大会举办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