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献礼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30 16:31:1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上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生化学子肃穆而立,“升国旗,奏国歌,师生行注目礼!”雄壮豪迈的国歌响起,大家唱出心中的自豪,用最洪亮的歌声为祖国献礼。
  升旗仪式后,院学工办主任庄美燕作国旗下讲话。她指出,80后已然成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90后紧随其后,00后也已经步入校园。青年人是中国前进发展道路上的坚实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筑梦者。因此,作为青年学生,大家要潜心学习,积蓄能量,做一名“不负韶华,不负祖国”的有为青年。最后,各级学生组织、各班学生纷纷与国旗合影,为祖国送去诚挚祝福。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华民族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值此之际,生化学子用隆重的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祝,也是自我勉励,希望每一位青年学生都能求知好学,茁壮成长,做祖国“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