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爱国影片

2019-09-27 16:50:16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爱国影片《决胜时刻》。
  影片讲述的是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影片,并屡次被影片中所刻画的人物与场景感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直观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以及新中国成立时遇到的艰难险阻,更加深刻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先烈的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更加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了坚定的理想,无数的革命先烈才会抛头颅、洒热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