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参加红船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3 18:42:2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员代表分成两组,分别在南湖湖心岛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红船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十一国庆节前夕,又逢周末,来嘉兴南湖瞻仰红船的游客量成倍增长。后勤服务集团党员统一身着红色马甲,他们满怀热情,积极为游客提供爱心志愿服务。在南湖湖心岛,党员们看到小孩在岸边玩耍,急忙赶过去制止,并找到家长让其认真看护;碰到迷路的外地游客,党员们积极引路,让游客感受到了来自“嘉”的温暖。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积极引导游客在纪念馆内保持安静,主动向手中有垃圾的游客指明垃圾桶方向,引导游客在纪念馆内正确宣誓,帮助游客拍照等,用实际行动汇成了南湖畔一道靓丽的志愿者风景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志愿服务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名在红船旁成长起来的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深入推进“红色志愿之城”建设,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嘉院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