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2019迎新晚会举行

2019-09-20 17:13:09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晚,“初见”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平湖校区报告厅举行。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其中蔡雨荷、吴磊杰和龙冰滢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说学逗唱、妙语连珠;青苹果俱乐部表演街舞,用青春激昂的舞姿获得阵阵掌声;谢丰羽同学表演的独舞《天下无双》大气中不失柔美,柔美中不乏刚毅,舞者身着古风长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令观众意犹不尽。
  晚会穿插的游戏环节紧扣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学校校史两大主题展开问答,环环相扣,抢答激烈。
  晚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今天东风桃李,青春为俊颜;明天巨木栋梁,国事担铁肩。相信2019级新同学将在未来逐梦启航,度过圆满的大学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