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5 08:38:47 通讯员:李寒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3号晚,材纺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李海东、代正伟,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各系部中心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轻化系系主任罗建勋作为教师代表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学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期望新一届“材子嘉人”们不虚度光阴,在青春中奋斗,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大学美好新篇章。校友代表2017届毕业生赵博儒以“过来人”身份,结合自己读研心得体会,指导学弟学妹精准定位,合理规划大学。在校生代表张雪华鼓励新生用心用行,感悟美好四年。新生代表潘柳菲表示,将在“材子嘉园”内努力奔跑,做有梦追梦圆梦的新“材子嘉人”。
  易洪雷代表全院师生向来自祖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家长致以问候。他指出大学培养人才,重在“道”而不在“术”,只要坚持自己的专业选择,条条大路都能通向罗马。他向新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转变角色;二是做好职业规划,强化能力培养;三是加强思想修养,培养家国情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