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荷兰 Smit&ampZoon公司技术工程师作客材纺学院皮革讲堂

2019-06-03 10:37:07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应材纺学院邀请,荷兰Smit&Zoon公司的技术经理Fabrizio博士和徐建平先生作客“嘉兴学院皮革讲堂”,为轻化工程专业16级、17级学生作了“生物质基皮革化学品(Bio-polymers)”及“皮革流行花色趋势”的学术报告,并与专业师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Fabrizio和徐建平围绕当前皮革化学品的发展趋势、皮革流行花色的设计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开阔了本专业师生的视野;同时,与师生就下一步的技术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
  报告结束后,系主任罗建勋代表专业为Fabrizio博士和徐建平先生颁发了“Leather Lecture”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轻化工程专业的辛勤付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