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5-31 16:57:11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号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办考研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教师代表,2019届考取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及2016级计划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大会分考取研究生学生表彰和考研经验分享两部分。院党委副书记战昕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学院2019年共有毕业生422名,参与研究生考试学生136名,最终上线人数96名,有60位同学被成功录取,其中考取985、211院校学生10名。随后,20名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丁玉泉、战昕为同学们颁发纪念品。
  丁玉泉对考取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求学路上,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要把民族理想与自身理想相结合,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祖国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教师代表于影为同学们作考研动员,于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中将会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考研是否会影响就业”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各专业考取研究生的10位学生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对同学们的考研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送上考研祝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