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第三届学生服务质量监督员队伍成立暨培训会议

2019-05-30 15:49:30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届学生服务质量监督员队伍成立暨培训会议在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B114教室召开。后勤监控部、学生监督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监控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聘请第三届服务质量监督队成立的通知》,带领全体学生监督员认真学习了《后勤监控部学生服务质量监督员管理办法》,分别从物业管理与服务、饮食管理与服务、宿舍管理与服务、修缮管理与服务、商贸服务等方面交流分享了管理办法内容。她表示,聘任学生服务质量监督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让学生参与到后勤服务工作中,有利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对各位监督员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全体监督员肩负责任,善于发现问题,切实起到上传下达、及时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会上还为全体学生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学生监督员队伍作为后勤服务集团的三级监控体系,是深化后勤改革、改进管理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同学们共同参与后勤管理的直接体现,有助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更好地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