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子荣获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奖

2019-05-28 14:45:1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19年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由设计学院杨俊教师指导,服饰专升本171班林琼芳同学设计创作的作品荣获“新人奖”优秀奖。
  本次“新人奖”评选共有来自全国96所院校推荐的852名优秀毕业生参评,最终来自清华、中国美院等43所院校的51名优秀毕业生同台竞技,竞相角逐。大赛邀请了9位国内著名职业设计师及时尚媒体人担任评委,设“新人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被称为服装设计专业“国赛”,创立于1995年,每年评选一次,已成功举办24届。“新人奖”评选与普通的设计大赛有所不同,内容包括对流行趋势主题的预测分析、色彩倾向分析、面料特征分析、成衣款式设计、饰品组合方案等综合性、市场化的考察分析。“新人奖”面向全国2019届高等院校本科、专科优秀毕业生、在读研究生。评委依据参赛选手的成衣作品、现场命题立体裁剪等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