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外文版读书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9 09:48:0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外文版读书分享研讨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陶丹玉、鲁俊丰、边娜三位老师以及英语专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研讨会以分享与研讨的方式进行,采用全英文交流。陶丹玉围绕“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主题,为学生生动阐述了文明多彩、平等、包容的魅力所在,从多角度展现了文化自信给国家和民族带来的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边娜为大家展示了“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壮阔蓝图;鲁俊丰以“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位课堂主题,循序渐进带领同学们走进绿色生态的大门,鼓励大家倡导绿色生活、传播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文明。
  本次活动是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形式上创新、氛围上轻松、内容上有实效”的理论学习新风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引导师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将个人成长与国家事业结合起来,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浪潮中奉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