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日语专业学子获第八届浙江省日语金曲大赛三等奖

2019-05-28 10:34:4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下午,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金曲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日语系172班唐怡清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日语金曲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大赛由浙江工商大学主办、卡西欧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是省内设置日语专业各高校展示学生日语发音和日语应用能力的一项大赛。大赛分两轮角逐。在首轮比赛中,唐怡清以一曲经典民谣『涙そうそう』感动评委,进入第二轮决赛。在第二轮决赛中,她演唱日文抒情歌曲——『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吐字清晰,音准恰当,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最终,她荣获三等奖,与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获奖同学并肩站在了领奖台上。
  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4所高校的15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