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2019-05-20 16:17:26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嘉兴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第一期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入围本次大赛20强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近100人参加活动。
  训练营邀请了KAB项目培训师、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评委、宁波大学俞金波老师来校指导。俞金波作了题为《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分享与实训指导。他从参赛项目选择、项目优化、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参赛项目打磨等方面作了认真细致的指导,课堂氛围热烈,互动充分。
  俞金波的授课解决了同学们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模式及股权界定等问题的疑惑,尤其是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准确和深刻的认识,为参赛增强了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