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动员会暨申报工作启动仪式

2019-05-07 08:05:34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319会议室举行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动员会暨申报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嵘主持。
  会上,工程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王恩茂教授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孙德发布置了申报实施方案及要求。
  马嵘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工程管理专业抓住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在去年通过专业认证后,专业发展获得了全面提升,受到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希望工管系再次拿出打硬仗的气魄,全力以赴、追梦奔跑,积极推动工程管理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行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