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生共学习 创新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2019-04-26 17:33:49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师生们分别参观了汽车零部件展区、未来出行展区以及整车展区;了解汽车行业产业变革及发展的诸多新趋势和新特点。通过参观,师生们加深了对汽车工业的认识,更直观、更深入了解了“中国智造”的意义所在。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注重全方位的社会需求,而且在课程教学上,实现了新的教学模式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也充分表明了我们要坚持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发挥自己的比较优势,根据区域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多元化的应用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