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教学实践:学习与分享” 英文讲座

2019-04-26 15:30:3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下午,在教一209教室,商学院邀请英国米德塞克斯大学的蔡慧芬教授为国际化专业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一场题为“教学实践:学习与分享” 的英文讲座。学院国经、经济及会计三个系中承担国际化专业项目全英文授课的10余位老师参加活动。
  蔡教授结合英式课堂教学,总体介绍了英式教学的一般模式,以其所在的米德塞克斯大学商学院为例,详细介绍了课堂教学的实践过程;随后与在座教师就全英语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蔡慧芬教授系英国华裔祖籍嘉兴,此行应邀前来商学院进行访问,旨在以此为契机实现嘉兴学院商学院与米德塞克斯大学商学院在交换生、教师交流及学术合作方面的深度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