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4-16 09:54:1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晚,师范学院举办2016级考研动员会和2017级、2018级升学就业前置化教育交流会。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会议,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学院共邀请7名同学参与分享,分别是在就业、考研方面的优秀代表。已就业同学童慧敏、徐佳媛分别介绍了不同地区提前批教师招聘和统考招聘的现状,鼓励学生大学期间不断提升对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的重视,根据实际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明确努力方向;已考研同学林莉莉、吕梦园、厉鑫辉、李梦添对考研复习方式、择校等问题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勇敢尝试;最后拟考研和拟就业同学宋妍、瞿一雅分别从自身对考研和就业的准备情况与同学们作了分享。
  此次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加强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为今后考研或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