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代表队喜获“嘉兴学院第六届党章知识竞赛”冠军

2019-04-15 16:40:0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嘉兴学院第六届党章知识竞赛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3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竞赛分必答题、风险题和冲刺题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的比拼中,师范学院由方柯尹、任佳慧、周崇楹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稳定发挥、合理取舍,前两个环节总成绩与应用技术学院并列第一;经过激励角逐,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本届竞赛的一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鼓励学生铭记党章党史,弘扬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