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讲座

2019-03-22 08:54:15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普及结核病防控知识,提升校区师生员工结核病防控意识和防控工作水平,3月21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讲座。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结核病性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市防痨协会秘书长徐文贤主任医师应邀主讲。校区师生员工500余人到场聆听。
  徐文贤结合具体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肺结核的定义、特征、传播途径和防治办法,以及学校防控流程和具体防控措施,并对如何就医、服药时间等重点问题作了细致说明。他强调,肺结核病因明确、防有措施、治有办法,只要认真做好治疗、管理、预防及检查各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查出必治、治必彻底,就能有效控制肺结核的流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