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雷锋广场 让爱飞扬——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8 14:39:3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体艺楼大厅开展 “雷锋广场,让爱飞扬”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各志愿服务团队纷纷展示各自的志愿服务项目和经历,有吸引广大同学前来报名的学风督查志愿者报名活动,有闲置物品和书籍的爱心义卖活动,有发挥专业特长现场学生学画人物肖像的活动,还有当下时尚的美甲服务等。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志愿服务工作和雷锋精神的认识。
  “雷锋广场,让爱飞扬”是应用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实践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同学亲身参与了志愿服务工作,而且进一步践行了雷锋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