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江旭亮博士来医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9-01-17 15:51:2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6日,美国计算与成像生物结构咨询公司(Newton,MA)创办人江旭亮博士应邀来医学院作学术报告。报告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主持,来自医学院的20余名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题为“结构生物学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展示了结构生物学在新药研发中的作用、取得的成果和最新进展。报告引起了在场教师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都获益匪浅,并向江旭亮提出了自己疑惑的地方。江旭亮一一进行了解答。
  黄嬛对江旭亮来院作报告表示感谢,希望江旭亮能将国际上更加前沿的研究方向带到嘉兴,并在将来与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江旭亮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物理专业,曾在美国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担任研究助理;美国波士顿大学担任客座副教授;美国默克雪兰诺公司任资深首席研究员,组长,副主任;创办了美国计算与成像生物结构咨询公司(Newton,MA)。他曾获2001年度CEO卓越成就奖,发表包括《自然》在内的27篇SCI收录的论文,一篇专著章节,13个公开发表的pdb结构,以及12篇已获批准的美国专利。论文的总被引用数达1402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