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暨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落幕

2018-12-29 16:45:5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应锦”元旦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平湖校区体艺楼举行。
  一组由学生会精心制作的贺岁短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浮夸》《烧麦》《仰望星空》《想自由》《如果分开我也爱你》让在场的几百位“嘉里人”享受了一场不同风格的音乐盛宴。热舞《像最后一样》、宅舞《霜雪千年》、街舞《break it down》以及学院拉丁舞队带来的专业表演《go girls》,四种风格不同的舞蹈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舞台表演《琼瑶阿姨别生气》、《帛画的救赎》以及《玲儿想叮当》,以它们独有的戏剧风格赢得欢呼不断。特邀嘉宾2018届毕业生张磊带来了精彩表演,学院学生会带来了收官表演诗歌朗诵《寻梦者》,展现了应院人对梦想的执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