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2018-12-29 14:19:3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实际,围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党内生活组织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徐云庆肯定了集团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实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优化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取长补短,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让支部党建工作年年有进步,年年有成效。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肯定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的形式,在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支部建设要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党建创新要与工作创新紧密结合。
  本次述职会议展示了集团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促进了各支部间的学习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