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心怀梦想·向上而生”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年文艺表演

2018-12-26 13:10:01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晚,生化学院“心怀梦想·向上而生”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颁奖典礼由方应森、周清老师主持。谢亚杰、杨义文、翟志才、李雷、吕春欣、钟伟、庄美燕、王亦彤8位老师分别接受表彰。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步,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积极力量;全体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艺表演在电声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中国舞《惊鸿》展示了中国的古典之美,教师家庭诗朗诵《倾春和暖冬》温暖了观众的心灵,影子剧《全家福》表达了对嘉院“申硕创大”的美好祝愿,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节目类型丰富,编排新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全院上下将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创大”目标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助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