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职工技能大比武

2018-12-20 09:24:5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学知识、学技术的主动性,逐步锻炼和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保障有力的维修队伍,12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以能力为本位、以技能为重点”的职工技能大比武。
  比武内容包括电工理论知识与技能比武、管道工技能比武、五金技能比武、修缮专项管理知识比武四项,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正确安装指定的材料,在比赛结束前清理操作现场、清点工具及附件,并摆放整齐等。评委从选手的安装速度、工艺、效果、职业道德素养和劳动习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现场,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应试、动作娴熟,接电箱、拆装管道、安装五金配件。经过激烈角逐,修缮管理服务中心钟富惠、章金淼、钱荣祥、冯晓燕分获四个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技能大比武,为维修人员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修缮员工学习知识、钻研技术、提高工作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顺利完成学校各项维修保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