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雪域暖阳”冬日启航

——商学院推行朋辈教育 帮扶藏籍学生学习成长

2018-12-18 19:36:3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在教二A127教室,由商学院主办的“雪域暖阳”活动正式启动。四位朋辈辅导员和学院17、18级藏籍学生开启了帮困、助学、共同成长之旅。
  当天,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参加见面会,他充分肯定了朋辈互助模式,鼓励藏籍学生建立信心,努力学习。现场,各藏籍学生纷纷上台自我介绍;朋辈辅导员在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后,针对不同科目分享自己的经验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一同进步。“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这个活动就像冬天的暖阳,不仅给我们增强了考试的信心,个人感觉在之后的学习中语言和知识方面还会有所提升。”藏籍学生索朗达杰说。
  据悉,目前商学院“雪域暖阳”活动将持续整个期末考试月,每1名朋辈辅导员会和数名学员形成辅导小组,从学生的薄弱学科着手,通过每周一次有针对性的讲解、答疑,帮助藏籍学生学习成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