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赴安吉余村学习参观

2018-12-11 21:07:25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部民主党派人士、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近40名教师赴安吉余村学习参观。
  余村,位于湖州市安吉县。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到安吉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十余年来,余村始终秉承该理念,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治理,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做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和谐共进。现在“百姓富、生态美”的余村,已成为生态文明全国示范、城乡统筹的全国样板。
  教师们参观了余村“两山”理论纪念碑、新农村建设,切实感受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两山”理论的起源和背景,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和理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