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2018“白马杯”辩论赛总决赛举行

2018-12-10 15:44:0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晚,医学院2018“白马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     
  比赛分季军赛和冠军赛两部分。选手们分别围绕辩题“‘基因编辑’技术的应用是利还是弊”“死刑应不应该被废除”展开激烈辩论。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正反双方妙语连珠、引经据典,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医本186代表队摘得桂冠,护本181代表队荣获亚军,医本182代表队获季军。反方一辩余嘉仪、正方三辩邵雨彤分获季军赛和冠军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本次辩论赛展示了嘉医新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辩手们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思维盛宴,同时还展现了不俗的辩论能力、合作能力与应变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