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大学生自治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暨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2018-11-28 10:20:25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27日中午,平湖校区大学生自治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暨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明德楼阶梯教室三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学生自治工作指导与协调委员会主任蒋建其,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出席。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到会。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李联钊主持大会。
  蒋建其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对自治委过去两年的付出给予肯定,对自治委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给予了厚望。他表示,校区、服务中心将加大对自治委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尽快落实办公场所,建设优良办公环境,同时给自治委各部门配备热心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指导教师,推动自治委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
  毕洪东宣读第二届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冯伟芳宣读第三届自治委成员名单;李联钊宣读《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成立平湖校区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通知》;自治委第二届、第三届主席张飞宇、华瑶佳同学分别发言。
  平湖校区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是由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牵头,经与师范学院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协商后成立的学生组织,旨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着力加强学校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委自律维权部作为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办事机构,负责制定相关制度,并负责日常事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