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校歌班歌合唱大赛

2018-11-27 12:06:4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校歌班歌合唱大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拉开序幕。2018级的7个班级精心准备,逐一登场。
  比赛现场,每支合唱队伍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充分展现了材院学子的朝气蓬勃。透过校歌激情昂扬的旋律和催人奋进的歌词,大家清晰感知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根基。班歌选材主题突出、青春靓丽、极富感染力和感召力。经过激烈竞争,高材182、纺织183、非织181分获前三名。
  合唱大赛既丰富了材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建设美好嘉院的情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