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日语专业学生斩获浙江省第七届日剧PLAY大赛三等奖

2018-11-26 09:38:3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下午,第七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子的剧目《一公升的眼泪》荣获大赛三等奖。
  该剧由王雪老师带队,日语专业2017级潘一诺、姜雨灵、唐怡清、叶林靓怡、金韵典、汪佩佩、杨晨以及设计学院杨浩东8名同学出演。队员们赛前两个月便开始准备剧本,一边排练,一边调整台词,反复推敲并经过了无数次演练。比赛现场,队员们奋力拼搏,地道纯正的发音和饱含感情的表演使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是浙江省内开设日语专业各高校展现日语教学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参赛队伍逐年增加,水准越来越高,是各高校日语专业学生竞技日语应用能力的一个品牌赛事。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22支队伍参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