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在嘉兴市红色文化产品创意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23 16:04:5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我校师生团队参加2018年嘉兴市红色文化产品创意大赛总决赛,并与参赛的社会企事业单位同台竞争和互动学习。
  大赛中,创意组与产品组选手分别就各自创意新颖的作品进行了5分钟与3分钟演讲介绍。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设计学院杨燕群老师指导的《初心系列文创产品的设计开发》获银奖,周琳老师指导的《南湖文创旅游纪念品的调研与开发》和滕水生老师指导的《红船文化旅游纪念品的开发设计》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市文产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主办,嘉兴市文化产业协会承办。历经近两个月的报名征集,大赛共收到来自五县两区与各高院选送的参赛作品98件。经过初赛、复赛,当天共计40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