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暖心“嘉里大肉” 喜迎104周年校庆华诞

2018-10-19 16:11:1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学校迎来第104个生日,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禾城,送上对嘉院最美好、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作为嘉院后勤人,最美的生日祝福当然是用心给师生准备好每一块“嘉里大肉”。今年是我校“嘉里大肉”餐券发行的第三个年头,美味的大肉受到广大师生、校友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校庆期间“嘉里大肉”的顺利供应,采供服务中心饮食采购组员工积极主动与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人员沟通大肉的品质和数量要求,提前和肉类原料供应商协调,制订详细的采购计划,严格要求每一块“嘉里大肉”原材料的品质质量,确保师生、员工及校友吃到新鲜安全的放心肉。
  食堂师傅精选优质五花肉,将其腌制入味,小火慢炖,收汁出锅。熬制的大肉,色泽油亮,肥而不腻,饱含着对师生的殷殷关切,怀揣着对学校的深深祝福。
  据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各食堂主任讲述,“嘉里大肉”各大窗口均有出售,各食堂销量较去年有所上升,反响不错。因为有了往年的经验,食堂对大肉的要求提高,所以这次“嘉里大肉”的制作在原料上、方法上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进。
  育人育德百余年,立业立志传四方;愿嘉院积历史之厚蕴,继往开来创伟业,豪情满怀谱华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