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学子在第六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作大会口头报告

2018-10-18 10:54:23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生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三年级学生汪密密在指导教师孙辰博士和曹卫星博士的带领下,在第六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生物质燃气”分会场作了题为“Biogas production from undiluted chicken manure and maize silage: effects of trace elements addition”的大会口头报告,并现场回答专家提问。
  汪密密同学精彩的报告和回答赢得与会专家的认同和热烈掌声。会后,孙辰、曹卫星和汪密密一行三人与各国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探讨并宣传了学校近年来在生物质厌氧消化领域的研究进展,取得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汪密密还与各国青年学者结交了深厚的学术友谊。
  据了解,第六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于10月16日至19日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内一级学会)、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林产品分会、欧洲生物质能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会议分生物质政策与战略、微藻能源、生物质燃气、生物质液体燃料等10个分会场,是目前生物质能源领域在国内最高级别的国际学术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