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齐心协力 共建美好校园——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

2018-10-17 11:37:19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校庆日校友返校,营造洁净舒适的校园环境,10月16至1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70余名党员参加劳动。
  五个支部70余名党员兵分五路,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对校园开始了卫生大清扫。劳动现场,老党员身先士卒,年轻党员勇于挑重活,有的用大扫帚仔细清扫落叶,有的用火钳清理草丛中的落叶垃圾,有的将集中堆放的落叶收集到大垃圾袋中,有的清理校园的“牛皮鲜”小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迎评促建工作和校庆日活动,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全面做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等公共区域的保洁工作;做好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室内外卫生,修复破损的路灯等户外设备,清除户外残标和广告,确保校园干净卫生、清洁美丽、和谐稳定;规范商铺的经营行为,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和室内外卫生;督促建设和维修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场地及环境卫生、清理建筑和装修垃圾、规范整理施工围挡,营造安全整洁的施工环境;同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迎评促建工作和校庆日活动贡献全部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