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筹)检索卡发卡仪式举办

2018-10-17 10:27:09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筹)举办首批高层次人才检索卡发卡仪式。我校平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平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忠平、平湖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磊出席仪式。
  吴忠平、朱素斌、朱磊先后致辞。朱素斌介绍了我校平湖校区的建设发展状况、学校图书馆纸质图书和电子数据库资源、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筹)建设情况以及检索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吴忠平、朱磊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平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切实建设好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希望高层次人才积极利用该平台,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