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原平湖师范学校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举办

2018-09-25 10:15:3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原平湖师范学校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在平湖校区举办。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出席并致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建其、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和原平湖师范学校老领导沈永迪、老教师俞标淡当年的班主任、任课教师等40余人应邀出席。原平湖师范学校1988届两百余名校友到会。
  朱素斌对各位校友、老领导、老教师等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平湖校区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当天,还举办了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大爱不言 润物无声”纪念石落成仪式、“三十澄怀”原平湖师范学校1988届毕业生书画七人展和1988届校友、特级教师费岭峰报告会等多场活动,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等应邀参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