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暨应知应会知识宣讲

2018-09-21 16:27:4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0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暨应知应会知识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出席并作应知应会手册培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余德将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同学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视性的认识。他围绕评估常识、校史校情院情及评建工作三个方面对评估工作中涉及到学生层面的重点进行了详细梳理和系统解读。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应知应会要点,努力做到已知已会;要在班内积极围绕审核评估召开主题班会,做好班内宣传教育工作;全体同学要有主人翁意识,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全院上下携手共迎评估,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
  本次活动对学院学生积极迎接评估,保障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数信学院全体学子将秉持校荣我荣的情怀和学校发展人人有责的态度,敢于争先创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思想准备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