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

2018-07-10 16:27:5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由浙江省社科联、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召开。商学院陈天荣、王引、陈军、朱渝铖等教师出席本次年会。陈军教授撰写的学术文章《新动能培育理论研究——以浙江省嘉兴市为例》获年会优秀成果三等奖,并在会上作学术交流发言。
  作为浙江省最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顺应国家和浙江省经济发展需要,将本届年会专场会议的主题确定为“大湾区时代:新动能与新格局”。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余淼杰、上海交通大学陈宪、中山大学袁持平教授等国内一流学者作主题报告,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的理论探讨并提出对策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