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开展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8-06-29 09:38:46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下午,平湖校区开展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胡文蔚主讲。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主持,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胡文蔚结合高校的特点和教师的岗位职责,梳理和分析了近年来省内、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纪律的含义、特性、类型,违纪行为的原因以及如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六大纪律作了简要的分析和解读,同时结合《教职工处分条例原文》,对高校干部、教师容易发生的违纪行为的领域和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朱素斌在总结中谈了四点体会:要提高认识,领会精神;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尽职尽责。他要求,广大教职工根据学校和上级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将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勤政廉政,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推动校区、学院、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