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系列讲话 做有为青年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2018-05-25 09:45:4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于学员咖啡吧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思政沙龙”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使青年学子在思想上自觉向总书记靠拢、向党中央靠拢,在实践中更好地利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的要求。
  活动中,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蔡彬彬向学生介绍了活动的流程,重点讲述了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青年要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这一名言警句。
  到场人员分三组,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视频结束后,每组各自讨论视频内容与资料,由小组代表进行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彰显了青年学子深刻的思想认识以及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