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时政热点

2018-05-23 16:56:45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至21日,师范学院先后四次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时政热点学习,通过讲授、座谈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
  集体学习后,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师范专业、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发表学习感想,就自我锻炼与思想素养提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建设者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付诸于实践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修养与思想政治觉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