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1 14:01:1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至20日,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南京中山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赴在南京的有关高校考察学习。
  19日下午,教职工党员来到南京中山陵,登上代表着当时中国的三亿九千两百万同胞的392级石阶,深切缅怀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重温“天下为公”的革命精神;随后,抵达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了展馆陈设展示的雕塑、书籍、照片、地图、遗物、万人坑遗址等珍贵史料,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自强意识,体会到共产党领导的和平稳定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最后,教师党员一行还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
  20日上午,教职工党员分批参观考察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感受著名高校校园文化和氛围;参观南京艺术学院520嘉年华毕业生设计作品展,体验了高水平艺术设计类高校的教学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教师党员重温历史,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国情怀和进取意识;又领略著名高校的风采,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辱使命,继承革命先辈们为国奉献的伟大精神;要立足岗位,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