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新时代与党同行——商学院举行第22期党校结业展示活动

2018-05-16 16:34: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商学院第22期党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在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举行。党校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出席活动。
  情景剧、微纪录片、微电影、人物采访、话剧、手指舞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党校学员为期一个月培训的学习成果。每一位学员都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表达了他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并且,每个小组组员和朋辈导师默契配合,共同诠释了他们对本次主题的感悟、理解与思考。活动最后,评选出了成果展示优秀小组,由学院学生党办老师对获得前三名的团队颁奖。
  为期一个月的党课培训,使学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明白当今中国之局面来之之不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新时代下,青年大学生应当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己身之重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