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8-05-03 15:19:4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卓海丹,各班级近300名学生参加大会。学院辅导员朱薇婷主持大会。
  朱薇婷为学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就诚信教育与考风建设、课堂秩序督查、“21天养成1个习惯”、学术科研活动、心理健康关爱等8个活动作了具体说明。
  来自物流管理专升本171班的任玮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倡议大家积极参加学风建设各项活动,带头塑造良好学风;商务英语172班盛思汇同学宣读了《嘉兴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十项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在课堂上应该做到的行为规范。
  卓海丹强调了开展学风建设月的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以身作则,带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创新思维,把学风建设月的各项活动与班级的班风、学风、凝聚力建设结合起来,尤其要以“21天养成一个习惯”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焕发积极向上的活力与光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