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组织大学生“咕咚”夜跑

2018-05-02 10:08:14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日前,材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咕咚”夜跑活动。
  “咕咚”夜跑依托学院“材子星”青马工程人才班,旨在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增强体魄。来自材料类2017级的32名同学每天晚上于晚自习后齐聚操场,统一着装,整装待发。大家饱满的热情、整齐的步伐吸引了一群又一群的学生加入夜跑队伍。
  当前,不少大学生习惯了活在网络中的安逸,忽视了对身体的锻炼。“咕咚”夜跑勾起了大家对跑步的热情,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青春、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