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04-28 15:41:18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应承担的各项责任,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一项基础性和根本性的制度。集团党政领导班子首先互相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各领导班子依次和分管的二级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集团各党支部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要敢于管理、严于管理、善于管理,促进学校后勤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