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班成立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8-04-28 08:23:4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下午,生化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班成立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8届研究生录取学生代表从学校专业选择、学习计划制定、心理调适、复试调剂等方面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宝贵的考研实战经验。生化学院院长刘小明结合自身经验和对考研形势的判断,从一名研究生导师的高度和视野肯定了学生的考研选择,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心。分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向大家传达了学院贴心的考研服务工作,鼓励大家明确方向,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会议最后,班主任朱长俊老师宣布2019届考研班成立。
  据悉,生化学院2018届考研工作成绩良好。截止4月27日,学院共有65位学生录取,其中“985,211”院校录取14人,国外院校录取3人,总录取率为20.83%,创近年来录取率新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